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最好的朋友



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靜君、舒涵、兒嬿、圓容還有雨萱,尤其是邱靜君他每次都被我欺負,但是她都不生氣 ,而舒涵我要叫她大姐,因為它只要我鬧她,她就打我,可是她啊!對大家很好,圓容和兒嬿是對我很大方,只要我東西就和大家分享!至於雨萱是因為她每次被欺負我都不忍心!因為她很脆弱!經常被男生欺負,我最崇拜的是舒涵,因為她看到大家被欺負就會挺身而出,她啊!不文武雙全!而且對大家也我希望大家能一起到畢業,也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一起到畢業!!!
還有男生張庭維,因為他動不動就打你一下,你看他的時候,他就會說討厭啦!不要害羞啦!等等,雖然讓人覺得很煩,可是他有東西就會和別人分享,還有畫畫第二代的畫畫大師米良,每次上美勞課她都亂畫,但他自己覺得都有很有風格。在我們班他就叫『瘋子』!!

沒有留言: